現在在哪裡大家也可以看到 Galaxy S III 的名字,其實除了這款旗艦機外,三星另外還秘密地研製一款為 SCH – I1200 的 Android 新機在外國的媒體上爆光了。根據 GLBenchmark,Bluetooth SIG 的消息指,三星的 SCH – I1200 代號將會是  Jasper,但暫時對機的規格我們知道的不多,暫時的規格有 :

  • S4 MSM8960 雙核處理器
  • 1.5 GHz
  • WVGA 螢幕
  • Android 4.0.3 ICS

根據外國爆料,是次新機 Jasper 將會由 Verizon 公司推出,但是官方還未正式發佈有關 Jasper 的詳細規格和售價,希望大家會和小編一起耐心等候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