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水除了可以降低體味外也會令人散發出一種高雅的氣息,大前提當然是要使用的人有品味選對了香水才可。現時各大時裝品牌都會推出香水,而一向講求設計品味的蘋果,最近也有人想為她製造香水,特別之處是香水的氣味是來自新買回來的MacBook Pro,開箱後所傳出來的味道。

來自澳洲的三位藝術家仁兄,Gavin Bell、Jarrah de Kuijer 和 Simon McGlinn找了香水製造公司Air Aroma合作,他們打算將MacBook Pro開箱時的那種獨特的外殼塑膠、紙盒上的油墨印刷、還有機內零件所散發出來的香味製成香水。

據了解,這款充滿果粉男人味的香水並不會推出市面,而只會在他們三位仁兄的展覽會上當成其中一種藝術作品供大家欣賞。大家想要聞聞看的話,可能就要到他們的展覽會了,又或者直接買部MacBook Pro來聞一聞吧!

 

來源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