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5.1自3月初推出以來,黑客們隨即展開JB工作。在此期間雖然有幾位iOS黑客表示已找到了可供完美越獄的方法,並在紛紛在Twitter上發圖證明,但到目前為止還沒有推出工具的消息。iOS5.0的完美JB工具主力開發者Pod2g今日就在Twitter上更新消息,表示已獲得開發工具所需的漏洞並已著手進行開發程序。

以下是來自Pod2g於Twitter上的消息:

 

自iOS5.1推出後,已有近7成使用者升級,相信目前不少人正在等待JB工具的推出,尤其是新iPad的使用者。目前雖有進度報告,但就依然沒有推出的時間表,大家還需繼續稍等。

 

**緊貼更多Jailbreak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