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 HTC 推出第一部四核手機 One X 之後,被發現問題一大堆。身為機皇級數的產品,HTC 當然要盡快解決這些問題以保機皇的稱號。近日有消息指 HTC 已開始為 One X 進行 OTA 升級。HTC 表示,通過今次的升級,應該可以解決大部份在發佈後消費者遇到的問題。

HTC One X 自推出市面後,很多用戶都指這部機皇不穩定,電池壽命短和過熱等問題。而電池的問題因由,據說是電源管理程序安裝位置錯誤。另外,還有用戶指手機硬件按鈕和 Android 4.0.3 的兼容性問題。

有網站也指出自升級後的初步報告來看,的確解決屏幕菜單和自動偵測亮度方面的問題。

另外,AnTuTu 也顯示 One X 在升級後,得分達到 11,290 分,比升級前為高。

這次 OTA 正式名稱為 1.28.401.9,檔案大小約 30MB,而這個升級不會覆蓋 One X 用戶任何數據。

One X 的用戶們快點升級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