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用過 Chrome for Android 的 beta 版,是否覺得上網會快一點嗎? 小編在它上架的第一天便用到今天了,雖然說是 bata 版,但它的上網速度十分快,當然他還有一些缺點,但近日 Chrome for Android 已經在 Google Play Store 內下載最新版本了,今次更新最大的重點是可以支援用家快速轉換的設定,這意味著用家可以不用停了一個網頁很久而不能前往其他網頁,這絕對是一個好消息。

其他更新包括 :

  • 支援網頁上下載檔案到手機上
  • 支援 CTL 和 RTL 在頁面中顯示
  • 在上 Youtube 看影片時可開啟用家手機上的 Youtube app
  • 支援指定國家建議的搜尋引擎
  • 可以在任何網頁中 Bookmark 一個 shortcuts 在你的手機桌面上,可以方便和更快地瀏覽
  • 當選擇你喜愛的程式時可以利用 Chrome 來打開連結
  • 可以在 Android 設定 proxy 的設定,設置系統代理的瀏覽器。
  • 支援 31 種國家的語言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