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沒有Jailbreak的iOS裝置上,如果要開啟藍芽這個簡單的操作,卻需要繁複的四個步驟(設定、一般、藍芽、開/關)。有Jailbreak的使用者大家可以安裝SBSetting或NCSetting就可一鍵搞定。而昨天一個新App「Bluetooth OnOff」出現在App Store裡,作用是讓沒有JB的用家也可以一鍵搞定。

這個「Bluetooth OnOff」介面設計極其簡單,只有開關和聊天的按鍵,當按App的圖示開啟後再按下On/Off就可以立即開啟或關閉藍芽,不再需要進行系統的設定。如果想要再省一步,一按App圖示即執行開啟/關閉動作的話,可以先到系統的設定,找到「Bluetooth OnOff」的位置,進入後在”Turn on switch”選項中開啟”kill the app and relaunch”。

[appimg 514869898]

 

如果雙方都有安裝這個App的話,就可以經藍芽作配對,然後使用聊天功能,不需要經Wifi或3G網絡。「Bluetooth OnOff」售USD0.99,對於沒有Jailbreak和經常須使用藍芽的使用者來講,也算是個值得購買的方便小工具。

 

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Bluetooth OnOff」 或到: iTunes App Store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USD0.99
適用環境:iPhone, iPod Touch, iPad
系統要求:iOS 4.1
檔案大少:0.6 MB
目前版本:1.0

 

**緊貼更多實用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