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april-apps

今天的六個限時免費應用Apps,由於價錢變動得快,下載前請確認一下價格:

1. Delete Contacts and Duplicates,2. GPlayer,3. Slow Message,4. Convert – Intuitive unit converter,5. Fx Photo Editor,6. GearID – Track Your Gear

1. Delete Contacts and Duplicates – Easy Delete (iOS Universal)

一個電話簿話管理應用,可以幫你找出重複的聯絡人資料,或資料不完整的,然後作出清理。

[appimg 508504148]

下載:App Store 連結
QR:

 

2. GPlayer (iOS Universal)

一個多媒體播放器,支援幾乎所有的影片或音訊檔案,包括:XVID/DIVX AVI, WMV, RMVB, ASF, H264, MKV, TS, M2TS和MP3, WMA, WAV, OGG, FLAC等。

[appimg 438402174]

下載:App Store 連結
QR:

 

3. Slow Message

一個電子郵件傳送器,特別之處在於可以自定信卡發出的時間,例如你可以設定在明天或下個月才將郵件寄給某人,又或者傳送給自己當是提醒的功能。

[appimg 495249023]

下載:App Store 連結
QR:

 

4. Convert – Intuitive unit converter

一個單位轉換器,介面設計充滿金屬質感。支援大部份的單位互換,像:面積、貨幣、長度、溫度、時間、速度、重量等。

[appimg 428759938]

下載:App Store 連結
QR:

 

5. Fx Photo Editor

一個相片編輯器,內置了12個分類,而每個分類裡都有不同的濾鏡效果,共60種。

[appimg 517527623]

下載:App Store 連結
QR:

 

6. GearID – Track Your Gear

一個記錄類應用,作用是給你用來記錄買回來的東西,讓你有個大概買了多少東西和花掉了多少錢等。

[appimg 499370695]

下載:App Store 連結
QR: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