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尺寸屏幕版的iPad Mini繼續盛傳,內地網易科技報導蘋果iPad Mini的供應鏈已敲定,己向鴻海與和碩下了組裝的訂單,並將於今年第三季推出,為了反擊Windows 8的大軍,售價將定於$249至$299的超低價。

關於小屏幕版本iPad的消息從未間斷,月初有消息指蘋果正在總部測試7.85吋屏幕的iPad Mini,過往已有不少來自著名網站的消息。雖然目前平板市場依然是iPad(市占達6成以上)的天下,但今年面對Andriod漸見成熟的平板系統大軍,與及新版Amazon Kindle Fire的夾擊,蘋果需繼續在平板市占上稱霸的話,就必須因市場所需而推出相應的產品。

作為消費者的你,對於選購一部平板電腦最主要考慮的因素是什麼呢?

 

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