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月底,跟大家報導了盛傳已久的Google Drive 雲端儲存服務即將於4月份首星期推出,結果來到月中還不見其蹤影。昨天來自TNW的消息,指已收到Google合作伙伴的草擬通知,正式上線日期定於下周,正確日子就可能是在下周二。

正如上篇報導,Google Drive將為每名使用者提供免費5GB的儲存空間。容量跟iCloud一樣,如果不夠就需另外購買,現時還不知道額外的空間價錢。

如果只純推出免費空間的話,在現時眾多的雲端服務中,Google Drive顯得並不吸引。尤其在容量方面,像Box有50GBSkyDrive有25GB,而Dropbox申請時免費空間雖然只有2GB,但就提供了很多提升空間的途徑,可以很容易獲得16GB或更多的免費空間。

Google Drive的網址:http://drive.google.com/ (暫時還沒啟用)

 

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