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april-apps

今天的六個限時免費應用Apps:

1. iCaller,2. Avatar Girl,3. Photo Wall Pro,4. Song2Email,5. A+ Weight Tracker,6. Video Pano 360

1. iCaller

一個電話簿增強應用,相比起系統內置的電簿話提供了更多方便的功能,例如以首幾個電話號碼或名字等快速搜尋,快速傳送SMS,和管理聯絡人名單等。

[appimg 436163758]

下載:App Store 連結
QR:

 

2. Avatar Girl

現時網上無論是討論區,各大社交網站等都會讓使用者上傳自己的頭像。如果你不喜歡上傳個人照,但又想有個代表性角色的話,不妨使用這個應用來創建。內置了九個主題和超過200種配對,但就只供女生使用(男生版現時收費USD0.99)。

[appimg 385495082]

下載:App Store 連結
QR:

 

3. Photo Wall Pro – Collage App

一個拼圖類應用,透過不同的背景主題,將相片像相簿一樣拼貼製作賀卡等效果,然就就可以隨時分享給朋友。

[appimg 356206839]

下載:(iPhone版)App Store 連結、(iPad版)App Store 連結
QR:

 

4. Song2Email (iOS Universal)

一個實用的音樂傳送工具,可以將iPhone音樂庫裡的mp3抽出來,然後以電郵附件發送給其他人。通用程式,同時適合iPhone和iPad使用。

[appimg 458355965]

下載:App Store 連結
QR:

 

5. A+ Weight Tracker (iOS Universal)

一個體重記錄應用,可以記錄和監視體重變化和查詢BMI指數等。App的介面設計専業,而且以圖形顯示各數據更易查看。通用程式,同時適合iPhone和iPad使用。

[appimg 413893920]

下載:App Store 連結
QR:

 

6. Video Pano 360 (iOS Universal)

一個全景製作器,一般的全景照片都以拍攝幾張照片再串連在一起為主,而這個Video Pano 360卻是拍攝影片,然後再將畫面轉為全景照片。通用程式,同時適合iPhone和iPad使用。

[appimg 426174104]

下載:App Store 連結
QR: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