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外國消息透露,Picasa 網站上有人發表 摩托羅拉公司 擁有 HD 螢幕的新型智能手機,而新型的手機名字確定為 Droid Razr HD ,除了擁有 HD 螢幕外,更運行 Android 4.0 最新的系統,除此之外,有日本科技網 Blog of Mobile 消息透露 Droid Razr HD 型號確定為 XT926。目前小編對 Droid Razr HD 的規格並不清楚,而有外國消息指是更早前曝光過的 Droid Fighte。

  • 擁有 4.6 吋 HD 螢幕
  • 運行 Android 4.0 ICS 系統
  • 3300mAh電池

有關消息再稱,XT926 將會在木月由 Verizon 公司發售,而官方還未發表最新的規格和售價,希望各位可以耐心等候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