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在iPhone上下載BitTorrent的檔案,只有Jailbreak過的才可以。在Cydia裡最受歡迎的BT下載算是「iTransmission」,最近更新至「iTransmission 2」正式支援iOS5.x的系統,讓大部份已升級到iOS5.x的朋友終於能繼續使用iPhone下載BT檔案。

「iTransmission 2」是個功能簡單的免費BitTorrent客戶端,安裝後桌面上會多出一個圖示,不過按進去是什麼按鍵的沒有的。要下載時並不需要先執行「iTransmission 2」,只須在Safari瀏覽器下載到.torrent檔時,選擇使用「iTransmission 」來開啟即會開始下載。

fr_482_size400 fr_483_size400

下載:在Cydia裡找「iTransmission 2」

源址:ModMyi

價格:免費

**緊貼更多免費Cydia 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