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april-apps

今天的六個限時免費應用:

1. iCook Pro – Timer,2. Cool Alarm Clock & Day Reminder,3. Clock Stand,4. Battery Go! Plus,5. X Downloader,6. InFrame Cut

1. iCook Pro – Timer

一個計時器應用,喜歡烹飪的朋友必備。在App裡可以設定每件食物的製作時間提示,以便計好時間做出美味的佳餚。

[appimg 505858572]

下載:App Store 連結 (原價:USD0.99)
QR:

 

2. Cool Alarm Clock & Day Reminder (iOS Universal)

一個介面設計相當精美前科幻感的響鬧時鐘應用,支援12或24小時制時間顯示,內置8種鬧鐘響聲,也可以由iPod音樂庫中選用自己的音樂,另外還有文字提示,天氣顯示等。

[appimg 504174371]

下載:App Store 連結 (原價:USD0.99)
QR:

 

3. Clock Stand (iOS Universal)

另一個時鐘類應用,相比起Cool Alarm Clock & Day Reminder,這個Clock Stand的介面設計就相對簡單得多了。主要色調以黑和白色為主,同樣可以設定響鐘和顯示天氣等,如果相喜簡單設計的介面,這個就更適合了。

[appimg 424322697]

下載:App Store 連結 (原價:USD2.99)
QR:

 

4. Battery Go! Plus (iOS Universal)

一個電池管理類應用,可以顯示目前電池的情況,也會詳細顯示在每種不同的操作情況下,電池能支撐的時間等。

[appimg 388530619]

下載:App Store 連結 (原價:USD2.99)
QR:

 

5. X Downloader (iOS Universal)

一個檔案下載及管理器,透過內置的瀏覽器就可以下載幾乎絕大部份的檔案,包括圖片、音樂、視頻、文件檔等等,還可以設定密碼保護,以免被其他人查看到下載回來的檔案。

[appimg 504228384]

下載:App Store 連結 (原價:USD2.99)
QR:

 

6. InFrame Cut

一個拼圖加相片效果處理的應用,可以按3:2、4:3、3:4的比例,然後自行控制框架顏色等,也可以為相片加入各種濾鐘效果。

[appimg 517162012]

下載:App Store 連結 (原價:USD1.99)
QR: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