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至 M27 Newbest 公司的消息,根據內容顯示,三星官方宣佈了 Samsung Galaxy Nexus 正式停產了,之前購入的 Samsung Galaxy Nexus 也被大型連鎖店以正價購入,令預購的用家買不到手機。Samsung Galaxy Nexus 自公開發售以來都不是很好的聲譽,不但配置的鏡頭大倒退,而且不能插外置的 mirco SD ,也許這些原因令在香港的買入量比預期大幅減少,以至零售價大幅下跌至 $3698 。其實早在數個月前,Samsung GALAXY S II 也有在香港出現缺貨的現象,不知道是否因為要推出 Samsung Galaxy Nexus 的關係,而今次的事件顯然和 Samsung GALAXY S II 的事件有某處的吻合,就是在五月到三星便會發佈 Galaxy S III 的發佈會,所以小編認為今是停產事件跟早前的缺貨事件有某程度上的相似。早前小編更留意到在某些討論區上還發現炒風,不但在香港買入量少,其他國家如日本也因為銷量不佳而被迫減價速銷。至於小編近日在 M27 Newbes 發現三星官方宣佈了 Samsung Galaxy Nexus 正式停產的消息感到十分意外。就是次事件三星官方還未正式向大眾公開回應,罼竟這是一個大話題,至少三星也要給香港,或者全世界用家一個回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