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HTC One X 成為了滿城的熱話,不論在大街小巷都聽到有關其手機的消息,至 HTC 於 MWC 2012 發佈了 One 系列手機,其中四核旗艦 HTC One X 已經多次曝光,不論在硬件上的優勢,還是內在軟件上如聽歌素質,都比同類型的機款出色,如果只有手機上的創新是不夠,近日由 HTC 官方發表了有關 HTC One TE 的概念平板電腦出現在網絡上。而這款最新型的平板電腦的設計師是 Hasan Kaymak ,他曾​​經為 HTC 設計過多款概念手機,素質相當之高,在網絡上也有不少很好的評價。我們可以從名字推斷是同屬 HTC One 系列 。

HTC One TE 規格 :

  • 四核處理器
  • 10.1 吋 SLCD2 螢幕
  • 螢幕採用 Gorilla Glass 2
  • 分辨率為 720P
  • 800 萬像素攝像頭
  • 支持 WiFi b/g/n 60Ghz 網絡
  • micro HDMI 輸出
  • 支援 HTC Sense 4.5 流媒體數據傳輸技術
  • 界面將採用由 HTC 未來最新的 Sense UI
  • 搭載 Android 5.0 系統

平板電腦機身採用白色簡約的設計,從不花巧,背部延續了 One 系列手機的華美設計風格,不過這款純白色系概念平板電腦的出現確實讓小編十分驚喜,因為從規格方面已經比較強大,而且還有純白色系列,十分配合簡約的設計,如果能夠投入設計原型並量產的話還是非常讓人期待的。

從照片上看到 HTC One TE 的機身非常纖薄,值得留意是照片上還印有 Beats 的產品,不知道是否會配為附件一同公開發售,因為之前有關官方消息指出,HTC 有意為未來的手機不搭配 Beats Audio 耳機一同出售。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