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緊小編屈指一算,原來三星也出了頗多的平板電腦,例如 Galaxy Tab 7.0 Plus,Galaxy Tab 7.7,Galaxy Tab 8.9,Galaxy Tab 10.1,Ga​​laxy Tab 2等等,直到昨天傳聞中的 Galaxy Note 也要加大它的螢幕進行大改造,三星實在出了太多平板型電腦,日前根據法國媒體報導,三星公司有意再為平板電腦添加兩名新成員。根據法國網站上洩漏出了的一份內部資料顯示,三星公司即將推出兩款新的平板電腦 : Espresso 7 和 Espresso 10,兩款平板電腦都將運行 Android 4.0 系統。值得留意的是三星將會把 Espresso 10 的發佈將會在六月份,與改版之後的 Galaxy Note10.1 一同到來,而 Espresso 7 的發佈日期則未有官方正式回應。

根據業界猜測,認為 Espresso 7 和 Espresso 10 其實是即將到來的 Galaxy Tab 2 平板電腦。但外界同時也有人士堅持認為這次消息是兩款全新的平板電腦,聲稱這兩款平板電腦將會搭載三星的四核處理器,10 吋版本將採用 1920×1200 分辨率的螢幕,Espresso 7 則採用 AMOLED 材質的 1280×800 螢幕。目前本網站還未收到有關兩款平板電腦的有關詳細資料,希望在不久的將來官方會公佈有關各項的消息。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