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 HTC One X 和 HTC One S 在歐洲公開發售後,亞洲地區如香港也相繼在四月六日公開發售,不知大家對 HTC One X 和 S 的評價如何,相信大家也相當滿意手機的性能吧。而在與此同時,ClockworkMod 開發團隊也公佈了 ClockworkMod  Touch Recovery 可以在這兩部機手完美地運行。如果你的手機還未裝上 ROM Manager APK 可以在以下網址選擇你的手機型號再安裝,值得要注意的是手機要先 ROOT 了才可以用上。請點我

其實要安裝 ClockworkMod Touch 是十分簡單,請大家跟以下步驟 :

  • 在你的手機 ROM Manager 上的選項請選擇 Flash ClockworkMod Touch (售價為 1.99 美元)
  • 選擇你要付費的模式再確認

當然如果大家不喜歡這個輕觸式的 ClockworkMod Touch Recovery 可以轉回傳統的版本。原本版本大家可以在 ClockworkMod 下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