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年 3 月的時候,BlueStacks 為大家提供一個可以在 Windows 系統內運行 Android Apps 的模擬器軟件 Beta 版本,令桌面電腦、平板電腦和手提電腦的用戶都能體驗 Android 的樂趣,所以自推出以來受到不少的朋友歡迎。上運行Android應用而不需任何修改,自上線以來就一直得到眾多用戶的熱捧,下載量超過 100萬。

而甚有創意的 BlueStacks 受到投資者的青睞,在發佈前就已經​​得到 760 萬美元的融資,並且融資後的幾個月內再次獲得 640 萬美元的融資,其中更包括 AMD。現在,甚至 Qualcomm 也成了其投資者。雖然 Qualcomm 或 Bluestacks 並沒有公佈投資金額,但是根據有關人士透露,差不多是 7 位數字 (即接近百萬美元)。現在,BlueStacks 的外部投資總額估計有 1,500 萬美元。

BlueStacks 的出現則為眾多 Windows PC 和 Android 雙用戶者帶來了更佳體驗 – 例如可在電腦大屏幕操作 Android Apps 或遊戲。同時,BlueStacks Beta 版更支援 Android Apps 同步。只要用戶購買了流動版 Apps,直接同步到 BlueStacks 中即可在以在電腦上使用,不必再為 Apps 的 PC 版本額外付款。

有指對於 BlueStacks 來說,令 Android Apps 在 Windows 電腦上運行的創舉,意義重大。首先,BlueStacks 的目標是將目前將近 450,000 個 Android Apps 帶給數十億的電腦用戶,用戶群十分大。其次,將 Android Apps導入 Windows 電腦平台,增加了程序的多樣性,也給用戶帶來了新的使用體驗。此外,經濟因素也將加大 BlueStacks 未來取得成功的基礎。用戶購買遊戲時,將傾向於購買價格更低的流動遊戲。要知道,即便用戶在智能手機上購買了 Angry Bird,他們在電腦上玩全屏幕遊戲時還需要額外支付 6 美元。知名遊戲 Sims 電腦版售價更高達 30 美元,而流動版僅需6美元。因此,BlueStacks 希望改變電腦遊戲產業結構有著重要的意義。

大家下載了嗎?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