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編為大家報導過三星有機會為 Galaxy S III 提前發佈,應該是為大家帶了一個好消息吧,小編在網絡上發現波蘭媒體 OPDA 帶來的消息指,有一位匿名用戶給他們送上了一張疑似 Galaxy S III 的真機照。從照片上看到這張疑似 Galaxy S III 擁有實體 Home 鍵,並擁有以五列為一頁的 UI 界面,一一都證實了之前本網為大家報導過會回歸舊路的實體 Home 按鍵以及五個為一列的 UI。但是是否真的是 Galaxy S III 還未得到更詳細的證實,而三星官方仍未為該張相片作出回應,請大家用心等候其發佈的消息。

由於相片質素可能大家會看不到實體 Home 鍵,但五個為一列的 UI 大家可以清楚看到了,小編認為這張照片可能性不太大,也不能否定,因為就算以 GALAXY S II 也可以刷 ROM 做出其效果,如果有更新的資訊,小編必定會跟大家報導,再次謝謝繼續支持本網和小編。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