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不論是小編還是各位都會十分關心三星的 Galaxy S III 的消息,三星的傳聞真是日日新鮮日日新。當大家還在擔心三星會否推遲發佈 Galaxy S III 我時候,曾準確地預測許多智能手機業界動態的俄羅斯 Mobile-review 網站主編 Eldar Murtazin,帶來最新消息稱,他已經收到了三星最新產品發佈會的邀請。

Eldar Murtazin 繼續說三星將會在 5月 2 日 與英國倫敦發佈智能手機 ,但他並沒有透露有關更詳細的內容,總之會是大家最關注的智能手機。他更透露三星也十分著急發佈新的智能手機,而它就是傳了好久的 Galaxy S III。同時隨 著2012 年夏季奧運會的不斷臨近,他們已做好了該機正式發佈的所有準備工作,因為三星認為奧運會是宣傳 Galaxy S III 的絕佳舞台。

其實早在以前有外國媒體透露三星已經發出過邀請函,上面顯示三星將會在 5 月 22 日於英國正式發佈新一代旗艦手機 Galaxy S III,根據目前的消息指 Galaxy S III 擁有 4.65 吋 720p 顯示屏,同時搭載了 32nm 四核 Exynos 處理器,支持 4G 網絡,搭載了Android 最新的 4.0 系統。至於如有 Galaxy S III 最新的消息,必定向各位讀者通知,謝謝支持本網站各小編。

消息來源 /BraaGraa.com 百掛網站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