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近日在網上看到一個消息傳言,據說新一代的 Galaxy Note 將會由兩核處理器升級為四核處理器,以及把發佈日期推遲到六月。而在今天三星發言人透露,Galaxy Note 10.1 將會有一個重大的改造,會比第一代的 Galaxy Note 尺吋還大了一圈。這個消息令不少人感到意外,三星發言人繼續透露未來的 Galaxy Note 10.1 吋將會與之前在 MWC 亮相的手機並不一樣。

小編覺得今次的大改造並不奇怪,不過大家是否還記得在去年的 Galaxy Tab 10.1 就是因為重新設計改造少在機身的厚度超越了蘋果的 iPAD 2。之前出現過的 Galaxy Note 10.1 搭載了 1.4 GHz Exynos 雙核處理器,配以 1280 x 800 螢幕及 300 萬象素的后置鏡頭。是次官方還未為大改造後 Galaxy Note 的規格透露更多的詳情,所以會有怎樣的配置,規格,也讓小編充滿了期待,因為小編一直想擁有一部比較大的手機用來記事吧。而有傳聞消息指新的 Galaxy Note 會會搭配 Exynos 4412 四核處理器。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