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早前的 MWC 上,華為展示出多款 Android 智能手機,除旗艦級的 Ascend D quad 外,同時也有一款型號為 Ascend G300 的智能手機。現在有來自外國媒體的消息指,這部 Ascend G300 將於今個星期開售。

據報導指出,英國網絡商 Vodafone 將於當地時間本星期五開始發售,淨機價為 100 英鎊 (約港幣 1,240元),同時用戶選擇每月 15.50 英鎊 (約港幣 195元) 的合約價格便可以零機價獲得。

規格方面包括:4 吋 WVGA (800 x 480 解像度) 觸控屏幕、1GHz 處理器、Android 2.3、(但有傳日後會升級至 Android 4.0)、500 萬像素鏡頭、1,500mAh 電池。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