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將筆記資料在每一台電腦、手機、平板上隨時查閱或跟其他朋友共用的話,一個雲端記事簿服務就是不能缺少的。很多人會選用Evernote,但筆者卻偏愛「SpringPad」。今天更新至3.0版,可說是一個完完全全新設計的版本,為使用者帶來不少驚喜。

關於「SpringPad」的基本功能詳細介紹及使用方法,請參考這篇文章

以下主要介紹3.0版本的特色新功能,要了解新功能不妨先來看看官方所拍攝的介紹影片:

由影片可見,全新的3.0版本已跳出的純提供雲端筆記簿功能的框框,而是大量增加了分享、發現、共用等互動社交功能。大家可以在「SpringPad」上瀏覽由其他使用者分享出來的筆記資訊,或透過熟識和信任的朋友身上獲得更多更有用的筆記資訊。其形式就像是Pinterest,自己也可以隨意將筆記分享出去。

除外,新增加的多人協助模式也為使用者帶來很大的方便,日後無論是需要一起做Project,編寫文章或做Presentation等都可以共同完成。

 

[appimg 360116898]

 

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Springpad」 或到: iTunes App Store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免費
適用環境:iPhone, iPod Touch, iPad
系統要求:iOS 3.1
檔案大少:11.7 MB
目前版本:3.0

 

**緊貼更多最新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