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年的 MWC 開始前,LG 已跟大家介紹了他們最新的 L 系列,而且一次過介紹了 3 個型號,分別為 L7、L5 及 L3,而其中 L7 設定為高階型號。有來自法國的消息指這部 L7 會提前於 4 月底到來 (之前報導為 5 月),而無鎖版L7 的售價為 319 歐羅,約港幣 3,250 元。

這部 L7 的部份規格包括 4.3 吋 WVGA 級觸控屏幕、1GHz 雙核處理器、Andr​​oid 4.0、500 萬像素主鏡頭。

除 ​​L7 外,該法國網站還提到了另外兩款 L 系新機。定為低階的 L3 將於今個星期開售,售價為 139 歐羅,約港幣 1,420 元。而中階的 L5 將於 5 月底發售,該機將搭載 Android 4.0、4 吋 HVGA 觸控屏幕及 800MHz 處理器,但售價方面暫時還沒有消息。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