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本網站報導了三星會為 Galaxy S II 和 Galaxy Note 推出桃紅色系列,為了迎接夏天的到來,以及針對女性的市場而推出的,相信不少亞洲地區的女生也會為此而動情。就在今天,小編在網上看到三星今天在台灣找來了人氣女歌手 Hebe 田馥甄來成為代言人和出席了有關活動宣傳其產品。除了透過介紹 S pen 的特點外,還介紹了不少關於女性專屬的程式 (Apps) ,當中包括 Makeup 和 PhotoWonder 兩個免費的程式,不但可以提供化妝後的樣子,以及可以為自己的相片進行加工和各種特效。值得一提是如果在四月十六日起至五月三十一日前購買 Galaxy Note ,SII 以及 Ace Plue ,都可以獲得照片後方的 benefit 手機化妝包(只限台灣地區)。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