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統的SMS就快被大家遺忘,但在iOS5.0增加iMessage後,使用率好像又多了起來。一成不變的SMS對話泡泡大家可能有點看厭了,有JB的就可以更換不同的主題,沒JB的也不用灰心,使用「Color Messages Pro」也可以讓對話泡泡變得不一樣。

fr_376_size880

「Color Messages Pro」內置了很多不同質料的背景圖案素材,也可設定顏色和字型等。使用方法也很簡單,先執行後選擇一個喜歡的泡泡背景,然後就可以輸入文字以及改變字型等。當完成後,按下Send再按一下Continue,最後回到SMS App長按住文字輸入欄,再按貼上即可。效果如上圖,對方收到時就同樣可以看到彩色有圖案背景的對話泡泡。

fr_373_size400 fr_374_size400

由於「Color Messages Pro」是採用圖片方式傳送,所以只適合在iMessage或者MMS使用,大家必須要留意這點了。今天限時免費中,不妨下載來給朋友發點小驚喜吧!

關於iMessage的設定及使用方法,大家可以參考這篇

[appimg 514309724]

 

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Color Messages Pro」 或到: iTunes App Store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免費
適用環境:iPhone, iPod Touch, iPad
系統要求:iOS 3.0
檔案大少:13.5 MB
目前版本:1.0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