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的最新款 Eee Pad – MEMO ME171 平板電腦已於台灣開始發售。而外國網站 Netbook News 發佈了開箱及實機的照片,圖片看來比 Samsung Galaxy Tab 更薄。規格方面:採用 Qualcomm 8260 1.2 GHz 處理器,並附帶擁有透明屏幕的 MeMIC 流動藍芽電話,用戶不用取出平板電腦即可接電話、短信或音樂。

實際上,Asus 共推出 2 款 MeMo 平板電腦,這款是 Qualcomm 版本,主要面向亞洲市場;另一款是 MeMo 370T,搭載 Tegra 3 四核處理器,也就是傳聞中將以 250 美元 (約港幣 1,950元) 發售的廉價平板電腦。

值得注意的是,這個雙核心版本目前運行的是 Android 3.2,未有消息會否日後升級至 Android 4.0。據報導,ME171 在台灣的價格約為 585 美元 (約港幣 4,550元),不過在北美的價格通常低於亞洲定價。有興趣的朋友找找身邊有沒有在北美生活的親朋戚友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