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4games

今天精選的五款限時免費遊戲:

1. Raid Leader, 2. Elf Defense Eng,3. Scan the Box,4. Block vs Block,5. Rage Wars – Meme Shooter

1. Raid Leader (iOS Universal)

一款3D即時戰略類遊戲,玩家需同時操控三個擁不同技能的角色,同心協力擊敗大怪物。

遊戲短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uqgFsBDsaqA
遊戲下載(56.2MB):iTunes App Store下載連結
QR Code:

 

2. Elf Defense Eng (iOS Universal)

一款很可愛的守塔類遊戲,角色都是一色超愛的Q版卡通。共有超過100種敵人,玩法就是要安排好各種武器對付敵人的入侵。

遊戲短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10_kH1kCU6g
遊戲下載(53.3MB):iTunes App Store下載連結
QR Code:

 

3. Scan the Box (iOS Universal)

一款消除類遊戲,共有三種遊戲模式。玩法主要是要將相同顏色的方塊拼在一起,讓雷射光將相同顏色的方塊消去。

遊戲短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YEGFryf2hHA
遊戲下載(18.7MB):iTunes App Store下載連結
QR Code:

 

4. Block vs Block (iOS Universal)

一款超懷舊的俄羅斯方塊遊戲,可以選擇傳統的單玩模式或者是和朋友一起玩的雙人模式,玩法方面沒什麼花巧,相信大家都很熟識了。

遊戲下載(53.3MB):iTunes App Store下載連結
QR Code:

 

5. Rage Wars – Meme Shooter

一款充滿惡搞味的射擊遊戲,整個遊戲沒有華麗的效果,沒有震撼的玩法,只有會令人發笑的網上惡搞卡通角色及相關話題等。

遊戲短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mqeo3n3ujeo
遊戲下載(16.5MB):iTunes App Store下載連結
QR Code: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