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之前已經有文章提及過 Google 會開放源代碼放了出來,令第三方開發團隊可以修改 ROM,詳細資料,近日小編在網上發現 Google 已經把 Nexus S 4G 原整的 原廠 ROM 放在網頁上 (sojus, Android 4.0.4 IMM76D)。如果你曾經刷了別的 ROM 例如是 CM7/CM9 和你想回復為原廠 ROM 回復為原廠的狀態,這便是對你的好消息,但令人值得留意是網上還未支持 OTA 的更新。

小編小建議 : 如果用家不知道怎樣 Flash 建議不要進行刷 ROM,以及在刷 ROM 之前請花少少時間看網頁上的 Bugs 資訊,請點我 ,如有任何問題,小編樂意為大家解答。

下載網址 : https://code.google.com/intl/zh-TW/android/nexus/images.html

請大家以後繼續支持小編文章和本網的更新,謝謝大家支持。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