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外國媒體網站 TechBlog近日為 LG Optimus 4X HD 進行了Bencharked 跑分,成績果然理想,同埸進行跑分的是 HTC 的旗艦機型 One X ,成績不相伯仲。首先先介紹一下 LG Optimus 4X HD 的規格吧。

  • 4.7 吋螢幕
  • 720 x 1280 pixels
  • 四核 1.5 GHz Cortex-A9
  • GPU 為 ULP GeForce
  • 支援 microSD, 最大為 32 GB
  • 16 GB 內存容量
  • 1 GB 記憶體
  • HSDPA , 21 Mbps ;  HSUPA , 5.76  Mbps
  • microUSB 插口
  • 前置鏡頭為 800萬像素 (搭配閃光燈)
  • ICS 4.0 系統
  • 可更換電池 2140 mAh

從以上規格可見今次 LG 的新機可謂誠意之作,但實際應用和效能還要等各位用家試用後再分享和確實,先讓我們看看由 TechBlog 提供的跑分數值吧。

Quadrant Standard 所跑出來的分數是 4512,而 Bencharked 的成績為 11147

NenaMark2 跑出來的分數是 44.5 fps

圖上為 HTC One X Quadrant Standard 所跑出來的分數是 4488 ,而 Bencharked 的成績為 10611

NenaMark2 跑出來的分數是 47.6 fps

從以上跑出來看,HTC One X 只有 NenaMark2 的分數較 LG Optimus 4X HD 高,其次 LG Optimus 4X HD 在 Quadrant Standard 和 Bencharked 都較為優勝,小編相信是因為 HTC One X 的 UI 比 LG 較為佔用量,所以在相同 Chipset ,螢幕解析度的情況下 LG 的 LG Optimus 4X HD 較為優勝。不過小編認為這些分數不能準確反映出兩部機的實際性能,請大家耐心等候 LG 的發佈吧,小編承諾會詳細為大家介紹,請大家支持小編和本網站,謝謝大家。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