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每逢更新重要產品線時,都會推出新版的iTunes和iOS作配合。在新iPad推出後iTunes隨即更新至10.6,而iOS也更新至5.1,依版本號看明顯只是較小幅度的改善。而每年一度的大升級,相信將會隨著iPhone 5(The new iPhone)的推出而作出更新配合。

itunes-11-9to5

據9to5mac報導,現時Apple已在測試新版本的iTunes 11以及iOS6.0。iTunes 11方面,相信將會大幅改善與iCloud的整合和支援程度,現時的iCloud控制台將會整合到iTunes 11裡,而且將會加強管理功能。另外,早前Apple收購了Apps的搜尋及推薦平台Chomp,相信也會增加到iTunes 11 和 iOS 6.0裡,以改善現時App Store不足的問題,從而為使用者帶來更豐富的操作體驗。至於推出日期?因該不會那麼快的,大家還需要再期待一下。

 

來源

 

**緊貼更多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