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iPad過後,大家的注意力再度集中在下一代iPhone和iPod Touch的身上。據消息指,日前Apple已在測試全新iPhone和iPod Touch中。新iPhone的測試機沿用iPhone 4/4s的外貌,據稱是為了防止採用全新設計的iPhone又被測試人員遺留在酒吧中提早意外洩漏。

在9to5mac獲得的資料中,推則全新iPhone的設計將和iPhone 4/4s不同,而硬件部份可能提沒有太多驚喜,屏幕提升至4.0吋、RAM增加到1GB、處理器則是採用和新iPad一樣的A5X雙核心。

而iPod Touch方面,現時市面上售賣的第四代已是於2010年推出的產品,算是打破了蘋果產品過去每年一次更新的定律。現在終於有資料顯示第五代iPod Touch正在測試中,硬件方面相信也會提升至A5X的處理器,而且今年必定會為產品作出更新。以下是在iOS5.1中發現關於第五代iPod的編碼:

ipod5119to51

 

來源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