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One S 為 HTC 2012 年 One 系列的中階機款,手機搭配雙核心,1GB RAM,16GB ROM 以及 4.3吋 960×540 的 AMOLED 螢幕,後置鏡頭為 800萬 ,搭載最新 Android 4.0 作業系統及 HTC Sense 4.0 介面,從規格便看得出是中階機款。雖然硬是並不是 HTC One S 主要的賣點,但 HTC 並沒有令廣大的用家失望,該部新款手機的性能十分出色。根據外國媒體消息曝光了 HTC One S 的跑分成績。從幾日前運營商 T-Mobile 官方網站曝光的測試截圖可以看到,在 Quadrant 測試中 HTC One S 的總分為 4729 分,幾乎是雙核機三星 Galaxy Nexus 的兩倍。

HTC 搭配了最新雙核 1.5 GHz 處理器, 效能同樣出色,還比 Galaxy Nexus 跟 Galaxy Nexus S 高,可見 HTC 這次真的沒有令大家失望,軟和硬件都同樣出色。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