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還記得上月底 Google 正式公佈 Android 4.0.4 的官方更新,作為親生的 Galaxy Nexus 理所當然成為首批獲得升級的機型,原來這個更新除了運行速度將有所提升外,更重要的是續航能力也有了相當大的提升。

有網站作了測試 – 首先將其充滿電 (關閉所有應用程序),然後在開機的狀態下鎖上屏幕,並將 Galaxy Nexus 放置一邊。經過近 8 個小時的待機後,該機的電量仍然保持約在 93%,也就是說每小時所動用的電量低至不足1% – 要知道在相同條件下,Galaxy Nexus 搭載 4.0.1、4.0.2 的時候,8 個小時的耗電量可以達到接近 20%)

隨後在電池電量約為 98% 的情況下,他們繼續用 Galaxy Nexus 播放 YouTube 上的電影,在 30 分鐘的不停播放後 (所有選項都是預設值的),該機的剩餘電力為 92%,即約每五分鐘耗費約 1% 電力,這意味著應付兩、三部電影也應該足夠。

雖然 Google 沒有公開表明,但從網站的測試結果了解到 Galaxy Nexus 的 Android 4.0.4 最大的效益就是改善續航能力,並採用了更有效的電源管理,並以此為用戶帶來更長的使用時間。

Galaxy Nexus 的用戶們會不會感到興趣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