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發 Apps 的朋友,相信都對模擬器這東西不會陌生,但很多時候這麼模擬器的效果並不如理想。現在有一個來自 Android Developers 的好消息 – 他們已把模擬器行了改善及優化,便開發者們更方便的進行 Apps 的開發,包括 GPU 支援、CPU 加速、傳感器支持、多手指輸入等。

在最新的 Andr​​oid 4.0.3 R2 模擬器中,已經加入了 GPU 支援,同時更支援 OpenGL ES 2.0 標準,令開發者可以通過模擬器來測試自己的 OpenGL 遊戲。

在去年新增了鏡頭的支援外,新版模擬器也加入了包括多點觸控輸入設備的支援,未來還將加入藍芽和 NFC 的支援。

有興趣的朋友請到以下網址下載:

http://developer.android.com/sdk/index.html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