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的大屏幕比起iPhone更適合做文書或筆記,要在iPad上處理文書的工作,除了使用由Apple自家推出的iWorks或者雲端應用的CloudOnOnlive外,今天限免的這個「CloudWord – Note Editor」也是值得大家試試。

這個「CloudWord – Note Editor」是文書處理器和記事簿的合體,名字雖然用了代表雲端應用的"Cloud",但卻是不像CloudOn或Onlive那樣必須在連線的情況下才能使用。反而是不需太依賴網絡也可以,一般的使用都是在本機上進行的。

那這個"Cloud"的意義是什麼呢?其實只是軟件的設計而且,當大家創建好一個個專案時,程式就會把這些專案像雲朵一樣,一朵朵掛在天空上,也可以將有相關連的檔案連結,方便大家選用。要編輯時,只要按兩隻該雲朵即可進入編輯的畫面。

fr_327_size580

一般的文書功能,像文字排版、圖片插入、繪圖、錄音記事等都能在「CloudWord – Note Editor」裡找到,不過繪圖功能需要再另付USD0.99購買。

fr_326_size580

image

「CloudWord – Note Editor」支援Dropbox,大家可以將文件由Dropbox的帳號裡匯入或匯出。不過這個文書處理器卻不支援常見的檔案,像Mircosoft Words、Excel、Powerpoint等都不支援,只支援PDF,JPEG,PNG,Cloud Files和錄音檔。所以在家在輸出檔案是,就要注意一下檔案格式囉!

image

雖然這個CloudWord不支援常用的文書檔案,不過拿來當記事簿或繪圖簿等卻是很好用的,最後將檔案輸出至PDF,大家都能看到也是很方便。

 

軟件下載:搜尋「CloudWord」 或到 iTunes App Store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USD1.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適用環境:iPad
系統要求:iOS 3.2 +
檔案大少:5.7 MB
目前版本:2.0

 

**緊貼更多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