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4games

今天精選的六款限時免費遊戲:

1. RoomBreak: Escape Now!!,2. Commander Cool,3. Spot Venture Plus ,4. Boom Bugs,5. Where’s My Head?,6. MiniGame Paradise

1. RoomBreak: Escape Now!! (iOS Universal)

一款逃脫類解迷遊戲,講述有一天你被鎖在陌生的地方,你不知道是現實還是夢境,你不知道是現在、過去還是未來,總之什麼都不理了,想盡辦法逃離房間就對了。

遊戲短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wi2gDtiMPC8
遊戲下載(232MB):iTunes App Store下載連結
QR Code:

 

2. Commander Cool

一款橫版射擊冒險類遊戲,相信遊戲角色及場景大家都會覺得似曾相識,就是越南大戰crossover超級瑪莉奧。遊戲共有35個關卡和四個場景。

 

遊戲短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88V_ykna-3k
遊戲下載(52.1MB):iTunes App Store下載連結
QR Code:

 

3. Spot Venture Plus (iOS Universal)

一款找錯處的休閒類遊戲,圖片都是以可愛的卡通為主,共有80多個關卡,圖片數量超過2,500幅之多。除了單人玩之外,也支援Game Center可連線找其他朋友一起玩。

遊戲短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RC8Vtl-TWDw
遊戲下載(65.8MB):iTunes App Store下載連結
QR Code:

 

4. Boom Bugs

一款可愛的物理類遊戲,講述小甲蟲的家園被惡蜘蛛入侵,於是不惜犧牲性命以炸藥綁身炸掉一些木塊石頭之類,將掉下來的木頭和石頭將蜘蛛幹掉。遊戲共有54個關卡,甲蟲的種類也有9種。

遊戲短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RahBnFRzjqY
遊戲下載(22.7MB):iTunes App Store下載連結
QR Code:

 

5. Where’s My Head? (iOS Universal)

另一款物理類遊戲,玩法像Cut the Rope一樣,都是以劃線方式進行,你要幫助骷髏骨找回頭顱。遊戲共有120個關卡之多。

遊戲下載(19.4MB):iTunes App Store下載連結
QR Code:

 

6. MiniGame Paradise (iOS Universal)

一款休閒類遊戲,共由11個小遊戲組成。玩法基本上都是以手指觸控進行跑、跳、飛躍等動作。遊戲色彩豐富,卡通角色十分可愛。

遊戲短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7OlsaHcmk2U
遊戲下載(23.1MB):iTunes App Store下載連結
QR Code: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