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的消息不知對 Android 手機的用家會否帶來擔憂 – 近日 IDC 的最新報告顯示:開發商對 Android 手機及平板電腦 Apps 的開發興趣正持續下降,這個調查 “圍繞開發商最想為哪些平台開發 Apps ” 而訪問了 1,869 位開發商。

在這個季度,開發商對 Android 手機 Apps 的開發興趣下降了 4.7%,至 78.6%,對 Android 平板電腦 Apps 開發的興趣下降了 2.2%,至 65.9%。雖然調查存在一些誤差,但這也表明了一個趨勢,緃使 Android 設備銷量在增長,仍舊留不住開發商的心,開發商對 Android 的興趣在過去四個季度持續下降。

這個調查對 iOS 還是 Android 都非常重要,因為這關係到兩大流動平台大戰誰勝誰負,之前很多人都對 Android 充滿信心,更認為會取代 iOS 成為流動平台的主導,然而事情發展並不像預期。

當然,這裡存在一個重要因素,由於 HTML 5 的興起,各大開發商開始考慮開發能夠跨平台運行的 Apps。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