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乎 Galaxy S III 真的距離面世日子不遠了 – 據韓國媒體 AsiaE 報導,目前 Samsung 已經開始聯合韓國電訊商一起測試 Galaxy S III,但測試的過程似乎比想像中的艱難。消息指,一般情況來說測試的標準時間為60天,但 Samsung 想要加快速度,只可惜由於一些新硬件上的問題,使得測試過程有些困難。

消息表示 Galaxy S III 是一部四核手機,但奇怪的是,Samsung 的四核手機發佈要比其他對手如 LG、HTC、華為、ZTE 較遲,而 Sony 和 Motorola 似乎也不急於推出四核機型而專注於其他功能。

除了將配備四核心處理器之外,消息指 Galaxy S III 還將搭配一塊 4.3 吋 1,280 x 720 解像度的觸控屏幕,預載 Android 4.0、支援 NFC、陶瓷背殼、2 GB RAM、MicroSD 插槽。

報導透露這部令人期待的手機將在夏季的 Samsung “unpacked” 發佈會上跟大家見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