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外國媒體報導,互聯網統計公司 comScore 發報旗下 MobiLens 服務的數據,報告截自今年 2月份三個月裏在美國手機業務的主要變化趨勢。根據資料顯示,三星仍是為美國最大的手機製造生產商,有 25.6 % 的市場佔有率,而 Google Android 系統在美國的佔有率為 50.1%,根據資料顯示會有持續上升的趨勢,其佔有率比 Apple 的系統和產品還要高。

根據資料顯示,截至今年2月份的三個月的平均數計算,三星名列首位,擁有 25.6% 的市場佔有率,而第二位是 LG,擁有 25.6% 市埸佔有率,其次第三位是 Apple,擁有 20.5%的市場佔有率,另外則是 Motorola 和 HTC ,根據資料顯示,Apple 上升了 2.3個百份點,而 LG 跟 Motorola 則下跌 1 個百份點。

根據上圖資料顯示, Google Android 的系統在美國市場佔有了過 50% 佔有率,大幅拋離對手 Apple 的 30.2% 佔有率,而第三位是 Blackberry 的 RIM 有 13.4%的佔有率,其次是 Microsoft 跟 Symbian 不過 10% 的市埸佔有率,可見 Google Android 系統在美國市埸上佔有一哥的地位,小編認為 Google Android 在未來日子有上升的趨勢。

根據以上圖片資料顯示,在美國木土利用手機傳發短信為 74.8%,較去年增加了 2.2 個百份點,另外有 49.5 的用家下載有關應用程式,增長率為第二高,擁有 4.6 個百份點,其次就是有 49.2% 用家使用瀏覽器,較去年增長 4.8 個百份點,另外有 36.1% 用家訪問社交網絡,上升了 3.1 個百份點,其次是玩手機遊戲和聽音樂,分別是 32.3% 和 24.8%。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