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 Galaxy Note 這部機有愉快體驗的朋友,不知會否對 Galaxy Note 10.1 有興趣呢?如果對於 Galaxy Note 10.1 有興趣的朋友,這消息對閣下而言會更加興奮 – 今天有韓國媒體有進一步消息指,這部新機要等到六月份才會跟大家見面,而最吸引的地方是,處理器將升級為四核。

據該媒體透露,升級後的 Galaxy Note 10.1 會採用 Samsung 自家的 Exynos 4412 四核處理器,主頻為 1.5GHz。

而據之前 MWC 期間 Samsung 公佈的消息,Galaxy Note 10.1 將採用一塊 10.1 吋 WXGA (1,280 x 800 解像度) 觸控屏幕,搭載 1.4GHz 雙核處理器。儘管配有 S Pen,但硬件配置與同時發表的 Galaxy Tab 10.1 實在是相差無幾,讓不少用戶有些失望。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