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還記得小編之前介紹的遊戲農夫大戰外星人嗎? 今天等小編介紹另一款的音樂遊戲 «Cytus» ,這款音樂遊戲是由台灣人開發出來,本身只是在 IOS 系統才能享受這款音樂遊戲,但小編近日在網上發現原來已經在 Android 上登陸了。這個遊戲曾經在美國,台灣,香港,日本等等多個國家締造了驚人佳績,經過今天小編的試玩後,小編便愛上了這款音樂遊戲風格。遊戲流暢度十分高,我會比滿分,另外,遊戲除了在螢幕上不停點外,還有其他手法,例如定點,移動點撃,總之大家要在那條間線到來時便要點下去,大家記得捉緊節拍。如果大家有在街外玩音樂節拍的遊戲,小編相信這款遊戲大家會愛不惜手,哈哈,因為小編已經停不了在螢幕上點來點去,值得一提是,遊戲中會設有九個難度給大家選擇,好等大家來挑戰,另外,遊戲設有 Facebook 和 Twitter 訊息發佈,可以立即跟朋友分享遊戲中的樂趣,總之一句而言,小編是一分推薦這款音樂節拍遊戲啦!!

另外小編不介意大家留言說自己的分數出來,跟大家一起分享遊戲中的快感吧。

當然不是小編啦,哈哈。

程式名稱 : Cytus

費用 : 免費

系 統 要 求 : Android 2.2 或以上

下載地址: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rayark.Cytus.full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