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才報導 Apple 一再要求美國法庭頒佈對 Samsung 涉嫌侵權的 Galaxy 系​​列設備的禁售令,但現在有網站的最新消息指,美國法庭對 Apple 的上訴要求並無動作。

Apple 的律師表示 Samsung Galaxy 系​​列對 Apple 專利侵犯已經是赤裸裸的事實無需再指證什麼,Samsung 有關的設備銷售已經對 Apple 專利權造成了侵害。Apple 律師希望以從前一些汽車侵權案件的處理方式來對待 Apple 和 Samsung 的案件,不過美國法官並不這麼認為。 聽證會上,其中一位法官 Sharon Prost 稱 Samsung 對 Apple 造成的傷害就是讓 Apple 流失了客戶,這與專利侵犯是完全不同的事情。在解釋用戶為何會選擇另​​一種產品的時候,Apple 總結的原因相當的複雜,以至於法官們都不再願意聽下去;而 Samsung 的律師一再表示 Samsung 沒有侵犯 Apple 任何專利設計。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