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美國媒體報導,Google 有意計劃將首款與華碩合作出產的平板電腦發佈日期由 5 月推遲到 7月,增取更多時間為其產品作調整,Google 團隊有意計劃對平板電腦進行部份修改以及把格價由 249美元下調。小編認為格價有下調的空間是因為亞馬遜 Kindle Fire 7吋平板電腦零售價為 199美元,所以 Google 為了市埸和佔有率毅然把格價作適量的調整,希望會符合市場要求。根據消息透露,Google 跟華碩推出的首款平板電腦螢幕為 7 吋,搭配 Tegra 3 的四核處理器,但只支持 WIFI 連接,搭載 Android ICS 的 4.0 系統。再另方面,有消息透露 Google 的推遲發佈是因為搭載 Android 最新的系統 (Jelly Bean),但小編認為不大,因為要從新載入新版 Android 系統要進行更多的修改和穩定性測試,這樣會花很多的資金,人力,和時間進行,所以小編認為會源用 Android ICS 4.0 系統。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