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資料顯示,三星已向美國專利商標局提交三個名字為 Sire,Lift 和 Perx。雖然小編不知道詳細內容和細節,原因是三星還未向公眾公佈出來,但是小編認為是次專利是為了旗下的智能手機而申請而不是 Tablet ,因為三星申請的類別為 行動裝置 : 智能手機,所以小編相信是為了 Galaxy 系列增加三個大名。鑑於新的名字,希望三星會帶給一個全新的感覺給大家,因為我想大家也已經聽厭了 S 的一,二和三代了,總不能夠三四五代也列出來,不但沒有新鮮感,而且令大眾覺得三星沒有革新守舊的方向,所以小編就是次三星向美國專利商標局抱有很大的期望和支持,希望三星還可以提供更優質的手機生活給大眾,或者這三個新名字 “Sire”,“Life”跟 “Perx”是為 Galaxy 旗艦的新名字,不知道大家又會怎樣覺得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