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上的氣泡式短訊顯示方式大大地方便了短訊的閱讀,為了不影響畫面,所以iOS預設並不會為每條短訊顯示時間,而是將同一小時或者同一天的訊息組合在一起。所以問題就來了,如果要查詢某個短訊的傳送時間就沒辦法了,現在有這個「SMS Timestamps」就可解決此問題了。

「SMS Timestamps」的作用就是為訊息加上時間,安裝後功能就會即時開啟。除了普通的SMS外,也支援iOS 5.0 裡新增加的iMessage。

smstimestamps  smstimestamps2

如果安裝「SMS Timestamps」顯示有問題,請試試到設定裡將該功能關閉,然後再開啟。

 

下載:在Cydia 裡找「SMS Timestamps」

源址:Bigboss

價格:免費

 

**緊貼更多Cydia 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