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手機生產商開設自家的專門店好像越來越流行,Apple、Nokia、Sony、甚麼國內的 Meizu 都開了。但是不知何故,Samsung 從器材、電冰箱到智能手機的一切產品都沒有獨立的零售點。但根據一些消息指,這情況將會發生改變。

Samsung 目前正為今年在加拿大開業的幾家門店做準備。據報導,該公司將增強他們的零售業務,也將與大型電子零售商合作推出店中店的合作模式。Samsung 加拿大公司總裁 James Politeski 表示,他們希望 “消費者能夠親身體驗 Samsung 的品牌 – 以他們之前沒有體驗過的方式”。

據推測,應該會包括像 Galaxy 系​​列的智能手機和平板電腦、電視和家庭影院裝置、相機、電腦和家用電器。 而美國將會是 Samsung 名單中的下一個嗎?那些住在紐約以外的人甚至可能都沒有意識到,Samsung 還有零售店的存在。 這次他們雄心勃勃,在加拿大的零售店成立後他們很可能要向南推進。這次在北美的嘗試會不會帶來驚喜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