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消息指 Motorola 的 Droid Razr 和 Razr Maxx 將於今個星期獲得 Android 4.0 的升級,不過遺憾的是,Android 4.0 的升級卻仍沒有釋出,用戶目前只獲得了一項版本號為 6.12.181 的更新來修復漏洞。對此 Best Buy 網站已經公佈消息,證實這兩款智能手機的更新將會推遲,而具體何時會推出暫時還沒有確定。

不過根據早前公佈的截圖來看,Droid Razr 和 Razr Maxx 開發者測試用的升級包早已經出爐,所以用戶版 Android 4.0 升級的發佈應該也會很快到來。

同時該網站也表示,HTC Rezound 的 Android 4.0 升級則會按照原計劃進行,將在美國當地時間 4 月 6 日獲得 OTA 升級。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