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沒有在 HTC 的網頁上有看過 EVO 4G LTE 的影片,從影片中顯示 HTC 正在開發最新手機 EVO 4G LTE,在模糊間可能大家會看到 EVO 3D 4G LTE,先把影片跳到二十秒,你們便可以看到在 EVO 4G LTE 上有兩個鏡頭,跟 HTC EVO 3D 是一樣的,令人費解是究竟它是 HTC EVO 3D 的原型機還是跟 EVO 4G LTE 的混合機型? 這兩個可能性都會存在,只於解話我想要留待 HTC 官方的公佈了,但根據市場消息顯示,由於 HTC EVO 3D 的銷量不佳,所以有很多廠商都放棄這個類型的花巧功能。

大家可以直接跳往由二十秒開始觀看。

除此之外我們還可以看到 HTC EVO 3D 配置了雙閃光燈。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