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細尺寸屏幕iPad的消息可謂從沒休止,由第一代iPad於2010年推出以來就有傳細屏幕版的iPad即將推出。最新一名消息靈通而且是長期的蘋果評論家John Gruber先生,他就拋出了一些關於7.85吋縮小版iPad正在蘋果於美國總部Cupertino實驗室測試的消息。

John Gruber在一次電台節目中談到,他由多方渠道了解到Apple已在測試一部7.85吋屏幕,解像度為1024×768的迷你版iPad。John Gruber繼續解釋說,由於解像度跟現時一代和二代的iPad一樣,所以在只將屏幕縮小,解像度不變的情況下,Apps的應用並不是問題。

關於小屏幕版iPad的消息,過去由不少大品牌所傳出,包括有DigiTimesWSJ三星高層。而John Gruber多年來已被證實有準確掌握蘋果未來產品的消息,在市場的需求之下,相信小屏幕版的iPad推出機會也十分高。

 

來源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